马来西亚人如何开通支付宝?

By gimworld - April 26, 2022

长期在中国买货的马来西人

想知道有什么效率又省钱的付款方式

可以支付给中国卖家吗?

那就是自行开通支付宝!

 

不管是在1688、拼多多、蘑菇街等购物平台下单或直接对接中国商家

只要有支付宝,就能轻松过账给中国商家

无需找代付,省时省力

就算卖家因缺货而退款也不成问题


马来西亚人要如何开通支付宝呢?

那就要继续看下去了!

 
 
你需要准备:
  • 一架有NFC功能的手机 
  • 一本未过期的护照

 1. 下载并注册支付宝

首先,先下载支付宝应用程序,点选“新用户注册”,然后再填写自己的马来西亚电话号码,输入短信验证码,即完成注册。
 
 
 
2. 同意条款信息

注册后,系统会自动跳出“是否切换为支付宝国际版?”,点选“Yes”即可,主页资料就会显示马来西亚的相关资讯。

 
3. 实名认证

 浏览“我的个人中心”,在设定的选项中,点选“账号与安全”,就会看到实名认证的状态显示“未认证”,点击立即进行身份认证即可。

 

4. 识别护照身份

 先填齐个人信息资料,然后点选“识别护照芯片验证身份”,并开始验证


 
 
5. 开通手机NFC功能

在验证前,先将欲验证的手机开通 NFC功能,苹果版和安卓版的开通步骤有所不同,请依据以下截图步骤开启该功能。

6. 扫描护照芯片

这时需要取出未过期的护照,再将手机对准护照芯片位置(如图圈起来的部分),以进行扫描

 

7. 人脸识别验证

为了证实本人身份,扫描完护照后,需要继续进行人脸验证, 既点选“开始验证”后,将自动开启摄像镜头,对着自己的脸照一下即可。

 

8. 补充资料

补充未完成的个人资料,可选择性上传自己的头像。

为了要再次确认自己的支付宝账号是否已实名认证,可以到“我的个人中心”的设置处,点选“账号与安全”查询,已经被验证过的账号,名字旁边是会有个小勾勾的。

9. 充值支付宝

这时候,你的支付宝虽然已经开通成功了,但是账号里是没有余额的,所以最后需要到“个人中心”处的“我的名片”中,截图自己的支付宝账号二维码,然后提供给充值商充值就可以了!

 

是不是很简单?

在寻找充值商?可以联系我们 016-2915255 

除了充值,我们也可以帮你从中国代运回马来西亚哦!


👉点击注册了解
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👉GIMworld 拥有𝟐𝟎多年代运经验,马来西亚信誉合法公司

📍代运专线:中国、泰国、印尼、台湾、韩国、越南
 
✅提供支付宝充值/ 泰铢代付/ 开货单/ 泰国上酒店取货服务

 

【关注 GIMworld】

网站: https://gimworld.com/

面子书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MworldShipping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imworldshipping/

小红书:http://bit.ly/gimworld-xiaohongshu
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gimworld

WhatsApp:016-2915255 (Sales), 016-4800770 (Customer Service)

Wechat: gimworld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