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还是产品哪一个比较重要?

By gimworld - June 04, 2019




每一盘的生意都有不一样的模式来进行和经营。 通常都会问到,到底卖服务好呢还是卖产品好呢?如果要两者兼具,商家们你们做到吗?



在我们现今社会,服务和产品是有着很密切的关系,主要是靠客户来达到一定的竞争优势。

固然,产品的质量,好与不好也是很重要的一点。看看很多手机的广告都是形容得浮夸又夸张,甚至有些商家都不脸红的夸大其词呢!😂




💝产品和服务两者不可忽略💝
从客户/用户的角度来说呢,看得见还有摸得到的就是产品;然而摸不着,看不到的就是服务。
大多数的公司比较注重在途产品销售,所以往往会忽略了服务这方面。所以一家好的公司/店铺都务必要着重在于服务这一块。这样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达到一样水准才能脱颖而出!

服务是必须的,因为让客户觉得跟你交易是舒服 就不会失去顾客,甚至还能把握跟他们的交际关系!
产品质量好,消费者自然会喜欢的。 服务方面好,并非每一个商家能给100%的保证哦。再来就是模式,所以产品+服务一定要配合好就才能达到比较好。

选择 GIMworld.com 就是您最佳的决定哦,因为我们服务都是给予最好的给您哦 💟





   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